白墨

忙,血忙!不要催更,让我出其不意突然出现~

中毒01

•战后,八年级

•初始非双箭头设定、哈金情侣设定

•狗血、前期大甜、后期大虐,有霸凌情节

•R18


一句话简介:

哈利误服情毒药水,“爱上”了德拉科。德拉科没有服药水,却爱上了哈利。


1.

“这是一种新型的爱情魔药,有传言说它比迷情剂的药效还要强劲。”《预言家日报》的魔药板块,两个小个子男巫占了半个版幅,手中捏着一小管药剂,正在交谈着。

“是的,我们通常了解到的迷情剂有着可轻松辨识的味道,但是这款药剂无色无味,一般的巫师想对此留心是很有难度的。”左边的男巫说,“而且迷情剂需要持续服用,这款药剂可不必。只需要这么小小一瓶,就可以让你疯狂爱上某个人很久一段时间。”

“它会让你无理智地爱上所有掺了对方血的东西,是的,哪怕是东西……只要它有血。”

“但它还偏偏让你看上去是那么的神志清醒,让你的爱情看上去是那么的顺理成章,甚至你自己也察觉不到自己的异样,直到药效过去。”

“但是,最可怕的事情发生了……它没有解药!”右边的男巫说着,指指版面另一边一个垂头丧气的年轻人,“这款药水是我们的海曼·斯卡图尔先生无意间配成的,现在他正疯狂爱上了自家的家养小精灵,老斯卡图尔夫妇为此想尽一切办法,但是……很遗憾,他们都对此无能为力。斯卡图尔先生没有配制出解药来,看如今的情形,他也并不想配出解药来……”

“哦,是的。”年轻人突然抬起头说道,隔着半面文字介绍,怒气冲冲地看向两个男巫:“林比是世界上最可爱的精灵,你们这些该死的、充满偏见的巫师,我爱她与药水毫无关系,你们休想让我配出什么该死的解药来离开她。”

两个男巫无奈地掏掏耳朵,摊开手臂,说道:“瞧瞧这药效,如果剂量足够猛的话,它甚至可以让哈利·波特爱上那个连名字也不能说的魔头。”

“是的,如果他们能从神秘人的骨灰里找到一滴血的话……”

“它被命名为情毒药水……”

“魔法部已经下令缴获了全部情毒药水,并禁止所有巫师熬制它,擅自给他人使用的巫师将会被关进阿兹卡班。”

“如果有能力的巫师研制出解药,魔法部将给予他十万金加隆的奖励,并且赦免他或者他要求的某人一次五级以内的犯罪指控。梅林啊,魔法部这是在公开寻求黑巫师的帮助——毕竟战后的一道赦免令可比十万加隆值钱多了。”

“可见这个魔药相当引起重视。老实说,我怀疑……”


赫敏“啪”地合上报纸,两个男巫的谈话戛然而止。

“这太可怕了。”她说,“无色无味,没有解药,你甚至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喝下去——你还以为那是矿泉水。”

“什么?”罗恩从南瓜派中抬起头,一脸迷茫:“矿泉水,那是什么魔药?”

赫敏白了他一眼,替他摘掉嘴边的芝麻。

哈利也瞥了一眼那张《预言家日报》,接着又读起自己的《魁地奇周刊》,满不在乎道:“喏,不用担心,魔法部已经全部缴获了。”

“谁知道是不是真的‘全部’呢?万一有的泄露出来怎么办?要知道,那家伙可是爱上了自己的家养小精灵。”

“你也很爱它们。”哈利盯着广告版,那里张贴了崭新的“雷霆火弩箭”的图片,漂亮极了,速度据说是火弩箭的130%,只是要价太过昂贵。哈利在心中默算着自己古灵阁金库里的金加隆,对赫敏的焦虑更是兴趣缺缺:“反正我是无论如何也不会爱上伏地魔的。”

“梅林啊,可怜的小精灵。”罗恩说道,“它们没法拒绝主人的任何要求,万一斯卡图尔要和它上床……”

“闭嘴,罗恩。”赫敏的脸一片通红,她还是很担忧:“这不好笑!想想看,这个人你从来也没有见过,但喝了掺着他血的情毒药水,你还以为自己那是一见钟情。老汤姆·里德尔对梅洛普恐怕爱的都没有那么逼真。这样谁还肯相信爱情?”

“唔……”罗恩艰难地吞下一口滚烫的肉饼,含糊不清地说道:“还好我从小就爱你,比这玩意儿发明出来要早多了,我相信的很。”

“哦~罗恩。”赫敏的脸更红了,甜蜜地喟叹一声。

“我也从小就爱哈利,我比谁都清楚这个。”一旁的金妮说话了,她很自然地趴在哈利的肩头,与他一起研究“雷霆火弩箭”。

哈利回过头,与她相视一笑,二人接了一个短暂的吻。


“哦,我要吐了。”布雷斯·扎比尼说,“狮子都是不分场合发情的吗?”

“你发情的时候可比他们多,我可没指责过你什么。”斯莱特林的餐桌上,德拉科·马尔福也在看报纸,他喝着柳橙汁,慢条斯理地吃着眼前的南瓜派,“你不看那边不就行了。喔,这派该死的难吃,什么时候能去霍格莫德?没有什么比蜂蜜公爵店里热气腾腾的蜂蜜吐司球更适合当早餐了。”

布雷斯瞥了他一眼:“自从波特把你从有求必应屋救出来,你就快要成为像科林·克里维一样的波特头号粉丝了。随口说他两句都不行。”

“我可没说不行。”德拉科耸耸肩,他想起那个总是喜欢端着相机,跟在波特屁股后面满校跑的孩子,才那么小就死了。他感觉胃里一阵痉挛,什么也吃不下了。

“情毒药水?”报纸里两个男巫的交谈声也影响到了布雷斯,他探过头来,问:“你要给谁喝?”

“给你喝!白痴。”

布雷斯连忙揪紧了自己的衣领。

德拉科翻了一个大白眼。

“这是商机,你看不出来吗?”德拉科说道,“奖金就有十万金加隆,足够把黑魔王占领我家时搞的破坏重新整修一遍。我还可以把其他的拿去卖,毕竟谁也不想自己莫名其妙爱上谁,也都想知道自己是不是有莫名其妙爱上谁——它可以检验你的爱情是真的。”

“我都不知道,一个马尔福居然会缺钱花。”布雷斯狐疑道,“再说,魔法部那么多大人物都配不出来的解药,你可以做到吗?”

“你在质疑我的魔药能力?”德拉科阴沉道:“别忘了你的O.W.LS魔药考试是靠谁才得到E的。”

“当然是靠你,我的少爷。”布雷斯敷衍道。

德拉科满意地点点头,收好报纸,托起腮喃喃道:“从哪里去搞配方呢?”


德拉科没有告诉布雷斯,但是这个念头在他心中比什么都来的强烈。

情毒药水的解药可以救卢修斯·马尔福。

大战结束了,他在黑魔王与波特世纪对决的关键时刻掷出了自己的魔杖,这件事全校师生和全体食死徒都看在眼里——是他献出的魔杖帮助波特打败了伏地魔。而纳西莎更是隐瞒了波特活着的事实,使黑魔王来不及补一个阿瓦达索命咒。他们母子在波特战胜伏地魔的关键两个节点都起到了重要作用,因此,魔法部至今也没有来找过他们麻烦。

但卢修斯·马尔福则不同,他是战后第一批被逮捕的食死徒,因为他本身就是从阿兹卡班越狱的,他对战争英雄小天狼星·布莱克的死亡有直接或间接的影响,理应为此付出代价。还好,小天狼星并非他施咒杀死,他也并未被调查出有谋杀过任何人,罪级被定为了四级。

只要研制出情毒药水的解药……德拉科抿了抿唇,想起卢修斯被带走时落魄的背影,与五年级时别无二致……他的父亲就可以出狱了。

搞到配方应该不难,他想着,给斯卡图尔写一封信,说明自己要配置解药使用,他没道理会拒绝。

回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的路上他又碰到几个拉文克劳对他指指点点,窃窃私语,眼神里夹杂着鄙视与不屑。他忍了忍没有丢恶咒过去。很多学院的学生对他还在学校这件事都颇为不忿,毕竟六年级是他将食死徒带进了学校,七年级是他烧毁了学校最神奇的屋子——纵使是他的跟班干的,也算是他干的;纵使在此之前从来不知道有求必应屋,也不妨他们哀婉叹息那曾是全校最有趣、最辉煌的房间,形容得比自己身临其境还要逼真。

“我曾有一天路过八楼的芭蕾巨怪挂毯,我真想见爸爸妈妈,你们猜怎么着?一道门出现了,我爸爸妈妈就在里面。”他曾听到一个三年级的赫奇帕奇这么说,最后一句永远是与所有人一致的:“可惜,该死的马尔福把它烧毁了。”

德拉科讽刺地想,波特怎么就没那个创意许愿见到爸爸妈妈?也许有求必应屋一开,里面有一屋子的爸爸妈妈等着他呢。接着又想,还是自己没创意,如果六年级时许愿见到一屋子食死徒,他何苦还要苦哈哈地修理一整年的破柜子。

他转个身下楼梯,身后的拉文克劳大声的“窃窃私语”离他越来越远,忽然他听他们说:“斯莱特林这些败类怎么还有脸呆在学校?没人会忘记他们战时做了什么。”便又转身折了回去。

拉文克劳们吓了一跳,瞪着他,举起魔杖:“你要干什么?”

可是德拉科根本没有抽出魔杖,他只是抱着手臂,冷笑道:“你们又做了什么?”

一个高个子拉文克劳的男生鼓起勇气挺起胸脯,抱着书的手却微微发抖:“我们有半数人参战。”

“所以你呢?莫斯比?你屁滚尿流地躲进三楼的女生盥洗室,听到爆炸声的时候哭着叫妈妈,我可看得真真切切。”

“你别以为你扔了根破木棍就跟我们一样了,马尔福。”一边的女生挡在了莫斯比身前,“你没资格评论我们。”

德拉科蔑视地看了她一眼,转身头也不回地走掉了。斯莱特林这群“败类”?他们怎么敢这么形容?他们捧上天的救世主亲口为斯内普教授、雷古勒斯·布莱克的正名占了《预言家日报》足足三个版面,他们没理由看不见。聪明伶俐的拉文克劳远离战争叫做“理性分析利弊”,趋利避害的斯莱特林远离战争的凭什么就自动被归类为“伏地魔的走狗”。

战后的霍格沃茨在三天内被教师和学生们大致修缮完毕,可还是留下了些许战争的痕迹。德拉科走过地牢的时候看到被修复的墙壁上留下的黑魔法印记,怔怔地想:他对这所学校还真的没有做过什么好事。他说他也很爱这里,看到被他亲手带进学校的食死徒们毁了他的校园,他也十分恐惧、伤心且后悔,估计没有人会相信。


“马尔福。”

恍惚间,他听到有人在叫他,抬起头,看到救世主正立在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蛇形门环的门口,静静地看着他。

“波特。”德拉科点点头。与你七年的死对头、现在是救过你命的死对头面对面是什么心情?德拉科是心虚。他没办法再皱起脸恶狠狠地咒骂波特,但他也从来没有对波特露出过除嘲讽以外的笑容,他的脸有点僵,最后只能挤出一个堪称古怪的表情。

哈利也古怪地看着他,沉默了一会儿,说道:“刚刚在礼堂吃完早饭时找你,发现你已经不在了。”

“唔,你吃得比较慢……我是说,什么事?”

“你的魔杖。”哈利说着掏出了那根山楂木魔杖,“我来把它还给你,我的那根已经修好了。”

德拉科接了过来,略微施了个荧光闪烁咒,魔杖只发出了细微的光芒。他苦笑道:“不必了,它已经认你作主人,我用着不趁手了。”

他将山楂木魔杖塞回哈利怀里。

哈利抱着魔杖,瞪着他:“可是……”

“别担心,等奥利凡德重新开张,我会再去买一根的。”

哈利仿佛欲言又止。

彼此尴尬地又站了几秒,德拉科决定绕过他回宿舍。

“马尔福。”哈利在他身后叫住他,“如果你遇到麻烦……我是说,我已经请格兰芬多们都不要找你麻烦……你不能没有趁手的武器。”

德拉科停住脚步,顿了顿:“我妈妈的魔杖还算趁手。再说,我不找别人麻烦就不错了,不是吗?”他自嘲道。

救世主一脸被噎住的表情,有些气呼呼地想,你永远不能对一个马尔福表达友好。

德拉科咬着舌尖,那句“Thanks”被他咬得生疼,终究也没能说出口。他没再回头看哈利,径直钻进了寝室。



评论 ( 66 )
热度 ( 9235 )
  1. 共89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墨 | Powered by LOFTER